ko no 秦笙 da!

这里秦笙,沙雕文手,多多指教。
主混aph/jojo,也混hp。
为爱发电,为爱产粮。

【苏解+露诞】今天以后

(王耀视角,ooc,渣文笔)

王耀早上醒来,打了个哈欠,撕掉了一页日历。

“啊,今年这么快就要过去了吗?”王耀把那一页日历扔到垃圾桶,“该买明年的新日历了……哎?等等……今天是30号吗?”

王耀看了看窗外,明亮的阳光在玻璃上反射,入了他的眼。

伊利亚的笑容也像阳光一样呢……王耀不由自主的回忆起曾经,自己在几十年前跟随伊利亚,磕磕绊绊走红色道路的样子。一开始,他以为自己会先倒下,毕竟自己刚刚建国,经济实力远不及当年的阿尔弗雷德和伊利亚。可当自己慢慢崛起之时,伊利亚病了。再然后,伊利亚死了。

伊万的生日是今天吧。王耀穿上衣服,梳了梳稍长的黑发。国际惯例,某个国/家的国庆节要送那个国/家礼物的。

去年为伊万庆生,阿尔那家伙送的是“made in USA”的俄罗斯套娃;亚瑟送的是“美味无比”的司康饼;弗朗西斯这货什么都没有带,倒是找伊万要了几十个25厘米长的套套;王耀则送了一盆向日葵。

“去年反正只有我的礼物正常……”王耀叹了一口气。在送过伊万向日葵后,王耀看了看那张和伊利亚酷似的脸,对伊万来了一句:“你还记得万古长青吗?”

“万古长青?”伊万皱着眉头,“王耀先生,万尼亚知道中/国文化非常的悠久,但是,您有必要给万尼亚解释一下万古长青是什么意思,毕竟,斯拉夫人可不会用那么多四字词语。”

王耀不言。伊万不是伊利亚,哪里会记得当年万古长青的誓言。而且,万古不存,何来长青。

到了国/务/院,对秘书小姐吩咐了几件事后,王耀便坐上了飞往莫/斯/科的航班。

莫/斯/科由于地理原因,天气要比北/京冷得多。王耀裹紧棉袄,拉着行李箱向克/里/姆/林/宫走去。到达之后,阿尔弗雷德倚在门口的柱子旁,看见王耀,轻蔑的笑笑:“王耀,即使不召开联/合/国会议,你也是最后一个吗?”

“阿尔弗雷德,别忘了今天周六。”王耀拿出他特意对好俄罗斯时间的手表,“克里姆林宫的开门儿时间是10点,现在是9点59分。也就是说,我并不是最后一个。”

门开了,王耀溜进门中:“现在,如果伊万不在,我就是第一个了,阿尔弗雷德。”

“可我一直都在这里哦,王耀先生。”伊万拍了拍王耀的肩,“所以,万尼亚是第一,你是第二呢。至于阿尔弗雷德嘛……大概是最后一个喽!”

最后一个?王耀一脸迷茫。伊万注意到了王耀的表情,说:“亚瑟君和弗朗西斯先生是第三和第四哦!”看向门口,弗朗西斯推开了挡路的阿尔,亚瑟则抢在弗朗西斯前进入克/里/姆/林/宫内。

“呦,伊万。生、生日快乐。”亚瑟从背后拿出一袋散发着诡异气味的饼干,“今天要不要尝试一下大/英/帝/国的新口味司康饼呢?这才不是特意给你做生日礼物的!”

“万尼亚觉得无论是什么口味的司康饼除了亚瑟君和阿尔弗雷德,根本就没有人会吃吧。”伊万看着亚瑟,笑了笑,“顺便提一句,去年亚瑟君你送我的司康饼万尼亚已经给向日葵当化肥了呢~可惜那些向日葵都死了……”

“……啧。”亚瑟表面不敢说伊万什么,可内心早已叫伊万“俄/罗/斯BAKA”。

“那,亚蒂把司康饼给我好了。”阿尔进了门,伸手去拿死扛。亚瑟马上把死扛放进兜里,“阿尔弗雷德,别动我的司康饼!这又不是给你做的!”

“切,亚蒂还真是抠门……”

“BAKA!你说谁抠门!”

“喂,喂!你们两个在小伊万的家里吵架真是很没礼貌呢!就不会学学哥哥我?”

“学你这红酒BAKA做什么啊!是谁上次找伊万要的套套来着?”

“你们这几个家伙够了……今天是布拉金斯基先生的生日,在这里大吵大闹的有意思吗?”王耀忍不下去了,劝阻道。

“说道礼物啊……伊万,猜猜这次我给你准备了什么礼物?”弗朗西斯向伊万抛了个媚眼,笑着问道,“小伊万一定很期待吧~❤”

“如果弗朗西斯先生没有找万尼亚要避孕套按摩棒之类的东西的话,万尼亚就很期待了呢!”伊万人畜无害的笑了笑,不过王耀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。

“额……”弗朗西斯尴尬极了,“当然不会……我才不是这么hentai的人……那么,今年哥哥我给小伊万的礼物是一个爱的抱抱哦!”

“其实又是红酒BAKA你没有准备礼物吧……”亚瑟在旁边补刀。

”你这家伙,天天和我吵架有意思吗?“

“要不是你天天找我的事,我才懒得搭理你!……”

王耀拿出看智障的眼神看着Dover两人。这两个家伙,从几百年前就开始天天吵架了,真是……不可理喻……

“好吧,”阿尔弗雷德插了一句,“说实话,伊万。我并没有给你准备礼物。”

“万尼亚也没有想要你的礼物呢!^L^”

“得了,你们俩也别吵了,冷战毕竟26年前就结束了不是吗?”王耀推开准备吵架的两个人,“伊利亚以前就和阿尔弗雷德对着干,最后为了超过阿尔弗雷德没有去听取他家人的意见,最后……伊万你也想走他的后尘吗?”

“嘿,王耀你这话说的在理!本hero赞同!”阿尔弗雷德拍了拍王耀的肩膀,给他竖起了大拇指。

“……那王耀先生也不必给万尼亚礼物了。”伊万开口这么说,“毕竟被每个人排斥的孩子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,不是吗?那只有把你们统统变成万尼亚的私人财产才……”

“哎哎?我并没有这个意思啊!”王耀开始解释,“我只是想提醒一下伊万先生而已……毕竟我是和平主义者……”

“那……王耀先生,当年万古长青的约定还算数吗?”伊万笑了起来,“就是,’愿我们诞生在战争时代的爱情万……‘”

“伊万·布拉金斯基先生请你闭嘴……”谁知道这家伙怎么知道这句话的……







这里露的设定是保留了伊利亚的一部分记忆来着……我知道ooc了请肆意的说我……就是这样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