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 no 秦笙 da!

这里秦笙,沙雕文手,多多指教。
主混aph/jojo,也混hp。
为爱发电,为爱产粮。

【APH/魔女集会】枫林与雪原①

#全员是本家的,ooc是我的   #基调为东国组all耀向,雷者勿入   #黑塔大陆设定为私设,和本家各种设定勿混为一谈

(0)

    “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收养那两个家伙。”王耀坐在椅子上,搅拌着咖啡,“如果我当初知道他们会变成这样,即便打死我我也不会收养他们。”

    “还是耀你的同情心太泛滥了。”亚瑟喝了一口咖啡之后说,“如果是我的话,我绝对会撇下那个家伙不管的。”

     “可是如果真的撇下不管,我的良心也过意不去……”王耀轻笑,随后对亚瑟说,“亚瑟难道连茶也没有了吗?恕我直言,咖啡真难喝。”

(1)

      魔女是黑塔大陆人人唾弃的存在,可王耀就是一个魔女。

      ……想多了,魔女只是一个职业而已,并不能决定性别之类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和人类想象的凶神恶煞的魔女不一样,魔女并不是为人类带来灾难的存在,而是维护大陆气候平衡的支柱,而且个个帅气逼人。

      王耀象征着秋,黑塔大陆能看见枫叶与果实就是王耀的功劳。

      虽然身为魔女,王耀可没有黑暗系的城堡住宅,而是在僻静的一个森林之中搭建了一个小木屋。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这是王耀的信仰。

      偶尔王耀也会去看望一下在大陆另一边的魔女亚瑟·柯克兰。虽然亚瑟象征着春季,可他的内心就像是严冬一般。

      这天王耀在自己的密林之中散步。林中种植的全是枫树,且是在秋之魔女的掌控范围内,从远处一看,树林红红火火一片,煞是好看。

      陌生人?王耀突然看见了远处的一个小孩子。自己的密林,怎么会有旁人进入?王耀想着,忙跑过去,脚踩着枫叶的“嚓嚓”声引起了那小孩的注意。小孩扭过头,看了王耀一眼。

    “小孩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王耀气喘吁吁。毕竟他是活得时间最长的魔女,尽管身体形态不变,体力却慢慢跟不上了。

     “……”那小孩没有说话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王耀看。

     “哎,不肯说吗……那么,你叫什么名字?”王耀蹲了下去,尽量和小孩处于同一高度。

     “菊。”那小孩终于吐出了一个字。

     “菊吗?那和我的职责可真像,毕竟菊花是秋天开的……那菊你的父母呢?”王耀接着问。

     “在下没有父母。”小孩垂下头,“在下是被丢弃的人。”

     “可怜的孩子。”王耀猛地抱住菊,“那你介意和我一起走吗?”

       菊试探的抱住了王耀的脖子,却被王耀一把抱了起来:“那我们走吧。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王耀,是黑塔大陆的魔女。不过你这小家伙可真轻,以前是被人虐待了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菊一开始被吓了一跳,但是听着王耀的罗嗦,却生出了一种安心感,抱着王耀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王耀一生噩梦的种子,在王耀带走菊之后发芽了。

(2)

      除了找亚瑟之外,王耀还会经常去找伊利亚·布拉金斯基。伊利亚是冬之魔女,住在一片极寒之地。在菊被王耀收养了以后,王耀经常会带着菊找伊利亚聊天,毕竟伊利亚有一群弟弟妹妹,王耀可以从伊利亚口中了解照顾小孩子的方法。

     “耀,这是你捡到的小孩儿吗?”伊利亚向炉火中加了些木炭,揉了揉菊的头。而菊不领情,挣脱了伊利亚的手掌,踩着木地板,“嗒嗒嗒”的跑到王耀身后,只探出一个头看伊利亚。

     “伊利亚别见怪。这孩子在被我带回家之后只黏着我一个人,换作旁人,碰他一下都不行。”王耀摸摸菊的头,笑着说,“菊去找伊利亚吧,伊利亚旁边有火,去烤烤火,一会儿就不冷了。”

     “耀君也一起去。”菊气呼呼的嘟起了嘴,“在下不想自己一个人离北极熊这么近。”

     “北,北极熊?!”王耀惊恐的看了菊一眼,“你这小家伙真是……哎哎伊利亚你别发出那么可怕的声音啊!菊还只是小孩子而已!”

     最后,菊还是迫不得已去找伊利亚了。而王耀也看不下去屋内的低气压,走出了小屋。

     毕竟是冬的象征魔女,伊利亚的领地终年飘雪。虽然王耀全身包的严严实实,可还是被外界的寒冷震慑了。果然是在凉爽的地区呆久了,一到这么冷的地方不习惯吧。王耀自我安慰着。

     “万尼亚……万尼亚不是故意的……”在雪地里传出了细微的言语。王耀环顾四周,看见一个浑身衣服破破烂烂的小孩子倒在雪中,走过去把他拉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你是叫万尼亚吗?”看着小孩身上的衣服,王耀皱了皱眉,“比菊还惨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自称万尼亚的小孩感觉到身边的温暖源,突然抱住王耀的腰:“万尼亚不是怪物……万尼亚不是故意弄坏的……”

     “看起来你也挺可怜的……跟我去伊利亚那里吧。”王耀挣脱了万尼亚的拥抱,拉着万尼亚的手向伊利亚的小屋走去,“在伊利亚的小屋里一会儿就暖和了。”

     “这小子长得像我弟弟伊万。”伊利亚看了一会儿万尼亚,“可是我弟弟几十年前就应该去世了。毕竟我当魔女的年数不少了,而且我在走之前,家里还算富有,说什么也不会搞成这种穷酸样。”

     “如果这样的话,我倒是不介意再多领养一个小孩儿……”王耀挠了挠头,“伊利亚你想要的话,你可以抚养他。”

     “可不是每个人都有耀你这样的同情心。”伊利亚穿上自己的大衣,“现在已经是晚上了,耀你确定要在我家住一晚吗?我可提醒你,极寒之地的夜晚是非常寒冷的哟。” 

     “那我还是回去吧。”王耀左手拉着菊,右手拉着万尼亚,“谢谢伊利亚你的招待了。”

      这就是王耀和那两个小家伙的相遇。和他们在一起时光的回忆,是王耀在之后时常微笑的原因。


评论
热度(34)